夏模様τ 紀錄每天小確幸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top↑
讓我喜極而泣的「タッキー&翼」
2006-03-09 Thu 02:01
昨天夣到瀧與翼到我們公司...超真實的!!!
我們為了看他等到隔天早上,我跟小由還一起去買早餐然後坐車回家
珍妮佛還因為跟人約在東區,跟小由借摩扥車趕去
可是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翼耶,大概被+音綁走了吧!!!

今天看到了KT新歌MV,噢~小龜帥到不行!!
原本很期待今天夣小龜的,沒想到剛剛殺出程咬金!!
剛剛想說睡前看一小段影片再睡
選了瀧與翼今年1/23上日本節目「HEY×HEY×HEY」
他們之前上這個節目都超好笑,跟主持人做各種比賽
每次タッキー都很帥的獲勝,翼就不停的出槌
這一次他們比賽畫畫,因為翼說タッキー沒有美感
比畫畫他一定會贏,他們跟主持人的畫,讓我狂笑到流眼淚
印象中我還沒看節目看到笑到哭的說...
タッキー的畫,言語難以形容ㄚ!!!!!
另一位主持人請他們把畫翻過來時這樣講了
請盡量在明亮的地方收看,請不要讓小孩太接近電視機
反正整個讓我笑到不行,睡不著了啦!!!
別窓 | 宇宙的傑尼斯 | コメント:2 | top↑
<<沒有為什麼,燃燒吧! | 夏模様τ | 恐怖的傑尼斯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我每次看HEY×HEY×HEY好像沒有不笑的...v-407
2006-03-09 Thu 01:29 | URL | YOSHIE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私も見たよ!今もタッキーと翼が好きになった~HAHA

ところで、バイク??よしえのバイクを乗ってないですげと。。。。?
2006-03-09 Thu 22:36 | URL | 山下小佛兒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| 夏模様τ |
